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06-23 00:00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办厅函[2013]34号文和省教育厅转发通知精神,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已开始,为做好申报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组织申报教师认真阅读文件精神和课题申报要求,做好课题申报推荐工作。相关文件和课题申请书(其他类别课题)、《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可在附件中下载。

2、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不具备的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青年项目申请人和课题组成员的年龄均不超过35周岁(1980年8月10日之后出生)。

3、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可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鼓励开展反映国家需要和国际趋势的前瞻性、创新性课题研究,不支持以编译著作、编写教材、编写丛书、编写工具书为直接目的课题研究。自拟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4、申报课题的资助额度:一般课题为18万元,青年基金课题为15万元;教育部青年专项为2万元。申请人要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结题细则》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的要求,确定申报课题类别,并根据实际需要编制合理科学的经费预算。

5、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完成时限,其他类别课题在1-3年完成,最迟在5年内完成。

6、课题申报学校截止时间7月13日,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课题申请书纸质版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科研处506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whjzyky@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8756029,E-mail:whjzyky@163.com。

科 研 处

2015年6月26日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