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6届“最美实习生”的通知
2016-05-13 16:58  

 

各二级学院:

 

顶岗实习是我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做好全校就业工作的坚实基础。为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鼓励学生认真对待顶岗实习教学过程。经研究决定在全校2016届毕业实习生中,开展评选“最美实习生”的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实习期间,虚心好学,刻苦钻研,能较好地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能圆满完成校企双方所规定的各项实习任务;
    2.
能严格遵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顶岗实习管理办法》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3.
尊重指导教师,服从实习单位的安排,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工作,且受到实习单位及指导教师的肯定与好评;

 

4.实习结束,能认真完成实习报告的编写,且在顶岗实习总成绩得分不低于80分者;

 

5.在整个实习期间,有相关先进事迹的可优先考虑。

 

  二、评选办法及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全面审核推荐对象的有关情况,依据评选条件和择优原则,推荐2016届实习生2人,并填写《最美实习生推荐表》一式两份(见附1),加盖公章后于520日前送至行政楼128办公室。

 

2.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由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相关人员,二级学院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实习生代表等组成的评议小组,认真审核参评学生的评选材料,评出10名“最美实习生”。

 

  三、奖励办法

 

1.“最美实习生”由学校给予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文通报表彰。

 

2.《优秀实习生推荐表》及相关证书材料列入学生档案。

 

 

 

 

附件1:优秀实习生推荐表

 

 

 

学生工作部  教务处

 

20165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