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厅直系统开展“扶贫日”募捐活动的通知
2016-10-14 10:11  

 

 

厅机关各支部、直属各单位党组织:

今年1017日是全国第三个“扶贫日”。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好今年的“扶贫日”活动,根据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的《湖北省2016年“扶贫日”活动方案》(鄂扶组发[201614号)和《省教育厅2016年“扶贫日”活动方案》,机关党委拟在厅直系统开展一次募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募捐活动以捐助现金为主。募捐对象为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本着自愿的原则,捐款不设上限。

2、本次募集款项由机关党委汇总后统一转入湖北省教育基金会管理。主要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特困教师、支持改善贫困地区办学条件和帮扶我厅“三万”活动驻点贫困村、贫困户项目建设。

3.请厅机关各支部和直属各单位党组织统一汇总捐款(厅领导的捐款由所在支部负责收取)后,连同募捐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于1018日前集中交机关党委。

联系人:肖伟;联系方式:87328210

附件:厅直系统2016年“扶贫日”募捐活动情况统计表

 

机关党委

201610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