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2016-12-28 16:39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127日至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1212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全国文明家庭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要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成为人们梦想启航的地方。要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请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利用周四下午政治学习时间,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结合,与学校校情相结合,与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工作。各总支、支部要做好相关学习安排和学习记录,1230日前将学习安排报送宣传办公室(图书馆808)。  

部分参考资料  

1.习近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2.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 (  

3.习近平强调干部家风建设 弘扬优良家风做好社会表率(  

 

 

党委工作部

O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