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公共选修课学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2017-03-13 18:19  

各教学单位:  

   按照教学工作安排,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的公共选修课的选课即将进行,为了保证学生准确、及时的选修课程,现将学生选修有关课程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专业必修课、专业选修课的学习任务较重,学生在选修公选课时,请根据自己的学习能力、兴趣爱好及开课课程进行选修。  

   二、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对学生的选修指导,严格按照教务处的要求与程序进行操作。  

  三、选课对象:20152016级学生。  

  四、公选课程学生选课时间:2017313190020173202359  

  五、公选课上课周次:第7-19周。  

  六、学生选课操作程序、方法及注意事项。  

     1.各二级学院有关学生请于选课期间登录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务处网页,从教务处网页左侧登录新版教务系统,并及时修改密码。

     2.进入教务系统后,请点击“学生选课”标题栏,进入选课界面,点击左边菜单方框,选中待选课程后,点击确定即可。

     3.如想删除所选课程,改选其他课程,请在右边选中该课程后,点击删除课程即可。

     4.本次选课加入14门网络课程(课程名称后面备注“网络课程”),选课成功的学生将会分配账号登录学习平台并在规定时间进行学习,考核方式采取网上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非网络课程采取传统教室授课方式。

     5.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于323日下午17点后查看网上课表,并根据课表上课,如课表中没有所选课程,说明没有选上或因人数不足该课程取消,请下学期再选,不再另行通知。(网上个人课表默认为当前周次,学生查看个人课表时,请在课表左上角选择查看“全部周次”)

     6、一旦学生开始选课,各二级学院、公共课部实践教学中心、思政课部切勿再往公选课开课时间段调课,避免和学生已选课程冲突。

     7、在进入教务系统的过程中如发现不能正常进入,请将网页拦截的功能按钮取消。

        联系人:杨垒    电话6053

 

 教务处

20173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