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培养>>士官培养>>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准士官入伍欢送会圆满举行
2017-12-29 10:44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12月28日上午,学校2018届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入伍欢送会在南苑三楼报告厅圆满举行。部队相关领导、湖北省军区相关领导,校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副校长余小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全体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班学生及家长代表们参会,副校长姬中英主持欢送会。

欢送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介绍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工作。入伍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培养,表示入伍后将继续努力,发扬部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训练,用自己的青春献身国防事业发展。

省军区领导代表省军区对学校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自2014年开始试点招收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科学筹划、积极实践,三年多来,为部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士官人才。对即将入伍的士官生,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坚定信心,接受挑战、突破自我;奉献真心,用青春与热血捍卫国家和民族的尊严。

党委书记杨震代表学校对各位部队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信息保障基地、北部战区海军训练基地、南部战区海军训练基地、东部战区海军训练基地、湖北省军区对我校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即将光荣入伍的140名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到部队后坚定理想、投身国防;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不畏艰苦、勇于奉献;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要按照国家合格的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听从指挥的忠诚信仰,忠于职守,永葆人民军队本色形象。

随后,全体领导为入伍学生代表颁发入伍批准书。我校15级定向培养直招士官与16级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进行了士官班旗帜交接,欢送会在大合唱《强军战歌》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