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培养>>士官培养>>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5船电士官班全体学生赴南海舰队集训
2016-09-05 09:32  

7月14日上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船电直招士官班一行38人,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海澜的率领下,奔赴海军南海舰队训练基地,就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讨论交流。另外,士官班学生将接受南海舰队为期15天的军事集训。

15日上午人才培养讨论会暨军训动员会在舰队会议室召开,舰队领导首先致欢迎词,随后对即将参训全体学生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以正式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完成高水平高质量的军事训练。其后,杨书记就我校的基本概况,师资队伍情况,士官专业知识学习及军事管理进行全面介绍,并对人才培养方案的起草,修改,实施,进行全方位解读,海军南海舰队领导听取该方案后对我校在直招士官的教育教学上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生的专业知识掌握及军事素养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双方共同打造出一支专业突出,作风优良的新形式下海军直招士官队伍。最后,南海舰队作战部就军事训练进行安排和部署。

在接下来的15天内,学生以正式军人的状态接受了国防教育、军人基本素质训练、实弹射击等一系列训练,在恶劣的天气中毫无怨言,展示了我校对定向直招士官的培养成果。训练期间学院院长戴月同志亲自赴训练基地看望大家,勉励大家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期间并与舰队领导开展了座谈会。此次训练使同学们的军事素养,心态意志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也体会到自身与正式军人的差距,更加明确了在未来校园学习训练中的目标与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