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正文

电工培训招生简章
2015-05-18 00:00  

利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雄厚的师资、设备、场地等资源优势,为武汉市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目前已开设多个职业工种的培训项目,并常年开展下列电工系列培训,欢迎您的参与。

培训内容和收费标准

培训项目

培训内容

学习期

培训费(元)

计划开班

时间

培训对象

初级电工

交直流电路与计算、测量仪表与工具、电工材料、变压器、电动机、用电设备电流布线、照明、电子线路的调试及实际操作训练等。

约三个月

(业余制)

1100

3月、9月

参照武汉市职业技能鉴定中级电工报考条件。

中级电工

电工与电子基础、维修电工工艺学、内外线电工工艺学、电工数学、电力拖动技术、电子技术、电气测量技术、实际操作训练等。

约四个月(业余制)

1480

3月、9月

参照武汉市职业技能鉴定中级电工报考条件。

高级电工

电子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工厂电气控制技术、工厂变配电技术、电子技术应用、可编程控制技术、单片机应用技术、变配电技术、变频调速技术、实际操作训练等。

约六个月(业余制)

2180

3月、9月

参照武汉市职业技能鉴定高级电工报考条件。

注:1、学习期是指开班至结业的时间跨度,并非连续授课天数,具体安排以课表为准。

2、计划开班人数为50人以上,如招生未达到预定人数,则培训班开班时间顺延。

报名须知:携带一寸黑白免冠照片2张(背面写上名字)和身份证原件

报名地址: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师楼126室

培训地址: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内

咨询电话:027—88756096 胡老师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