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正文

交通安全与智能控制专业人才培养
2015-05-18 00:00  

交通安全与智能控制(含武汉地铁订单班50(文科、理科)

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

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培养目标:面向武汉市“1+8城市圈”,服务于城市道路交通和城市轨道交通,培养适应生产、管理和服务第一线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备智能交通基础知识和智能交通的系统集成、施工等专业技能,能进行智能交通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与维修,并可从事生产、管理与销售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

l “城市交通设备安装”岗位楚天技能名师

主干课程:交通信息采集与处理、现代网络通信技术、GPS与GIS应用技术、可编程序控制器应用技术、单片机技术、智能交通系统集成与应用。订单班主干课程为电子技术综合应用、信号设计与施工、铁路信号基础、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车站与区间信号自动控制、驼峰信号设备维护等。

就业方向:订单班毕业生就业于武汉地铁集团,其他毕业生主要就业于智能交通设备生产和集成企业,从事智能交通系统集成与施工、设备操作与维护、技术管理、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等岗位的工作。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