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正文

电子与计算机系探索项目式教学模式
2007-03-14 00:00  

3月18日,电子与计算机系与宏宇国际软件外包公司合作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我院教师楼120会议室召开。双方共同探讨了项目式教学的模式。

“项目式教学”模式是电子与计算机系在探索人才培养方式改革方面所做的努力,通过引入项目式教学,学生由被动学习到主动参与,由个人学习到团队合作,由学理论到做-学-做结合,由交平面作业到交立体成果,开阔高职学生的专业思路,拓展高职学生的学术思维,通过摸得着、看得见的项目成果加快学生专业思维进度。

电子与计算机系着力于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专门为宏宇公司提供工作室,公司为学生提供参加软件外包项目的实战的机会。通过这种合作方式为学生搭建职业工作平台,在一定程度上让学生逐步适应社会工作上的各环节,突出了知识的应用性及职业技能培养,让学生在“干中学,学中干”,增强自身就业实力。

宏宇公司技术总监对学生进行技术指导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