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正文

职业导师带领无人机专业学生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2021-10-12 15:45 朱婧 

    金灿灿的奖杯,炫酷的技术设备,从进入俱乐部的大门开始,同学们便对这里移不开眼。9月2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无人机专业的职业导师带领19级无人机专业同学,来到了武汉机甲大师俱乐部,进行研学实践活动,师生共同深入企业了解最新岗位需求及技能。实践活动中,师生们全面、系统的了解了人工智能发展理念和大疆创新的工程师文化,仔细研究了 RoboMaster TT 编队飞行套装。

 

                                               

大疆金牌讲师刘蕾为师生们详细阐述了人工智能发展趋势和大疆创新正在做以及准备做的事情,其中包括EP教育拓展套装、TT创造力套装、 RoboMaster 赛事体系以及教育平台,帮助师生们认识到RoboMaster与人工智能教育之间的密切联系。

 

                                                

当课程结束后,俱乐部为师生们展示了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并指导师生们进行 RoboMaster 机甲大师机器人对战体验,同学们兴致高昂、激动不已。

经过本次实地研学,无人机专业的同学们不仅对其所学专业的未来前景有了明确的了解,同时也对自身未来发展有了基本定位,促进了书本知识与实践深度融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