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正文

企业工匠进校园 引领学生助成长
2021-11-22 12:42 张桂红 


2021年11月20日,上海芯圣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师杨志浩在实训楼401-2为19级实习生开展岗前培训。19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被芯圣录取的10名同学、20级和21级学生代表以及应用电子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上海芯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单片机集成电路设计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本年度经过宣讲、面试,层层选拔,录用了我校应用电子专业10名优秀的学生,学生们专业基础扎实,分别参加过蓝桥杯比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并获得好成绩。

工程师杨志浩对芯圣单片机的案例进行了讲解,包括软件系统的安装、程序的分析,硬件接口技术等,满满干货的培训引起了师生们很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大家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专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在回答同学们的提问间,与他们聊生活聊未来,同时宣传企业情况,期待为企业吸纳更多年轻“血液”。

应用电子技术教研室主任张桂红老师说道:经过这一天的培训,19级同学们掌握了芯圣单片机的软件系统的安装方法、硬件接口技术以及案例程序的分析方法,这为他们进入实习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级的同学,本学期正在学习《单片机技术》课程,处于起步阶段,培训为他们后续的努力学习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激发了21级同学的专业学习兴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