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正文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国家集训队在我校进行首次阶段性考核

2021-12-29 10:04 汪云凤 

2021年12月28日上午,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国家集训队首次阶段性考核开幕式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明德楼223报告厅举行。湖北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技能竞赛部部长李方,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中国专家组组长郑桐,学校校长周慎,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牵头集训基地负责人、专家组成员袁懿,各参赛学校领导、裁判组成员、各参赛队领队和选手参加开幕式。副校长姬中英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湖北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技能竞赛部部长李方致辞。李方部长向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专家及参赛选手表示欢迎。李方部长表示,在考核期间,省人社厅将全力做好统筹协调与服务工作,保证首次阶段性考核顺利进行。李方部长希望裁判员秉持公正之心,希望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努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最后,李方部长预祝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国家集训队首次阶段性考核圆满成功。

学校校长周慎致辞。周慎校长指出,世界技能大赛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综合性职业技能竞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作为世赛移动机器人项目集训基地,有幸承办此次考核工作,学校将尽心竭力地提供优质服务,做好后勤保障,为考核的公正、公平、顺利进行创造良好条件。周慎校长希望工作人员和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守岗位,公正执裁,希望各位选手巧学善思展技艺、沉着冷静创佳绩。裁判员代表张成凤宣誓,参赛选手代表杨志凯宣誓,裁判长郑桐教授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九介绍,2021年7月,学校被人社部确定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中国集训基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作为该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目前拥有7套智能移动机器人、7套标准世赛赛道,并全力完善训练软硬件和后勤保障措施。9月,参赛选手在学校完成了第一阶段集训。在首次阶段性考核中,来自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南京技师学院、北京市工贸技师学院、漯河技师学院、山东技师学院、云南技师学院的7支队伍共12名选手激烈角逐,最终将决出3支队伍进入下一阶段比赛。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