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园地>>科研园地>>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24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4-03-01 09:56  

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 2024 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相关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1.选题要围绕我省职业教育服务省委重大工作部署,紧扣湖北职业教育发展中的现实与实际问题,着眼于创造性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既可参考《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24年度课题研究选题指南》(见附件1)拟定课题,也可根据个人的自身积累、研究专长和工作实践等自主选题自拟题目。

2.课题名称的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明,避免引起歧义或争议。专业课程方面研究一般不纳入立项。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本次项目申报,各单位限额推荐3项,推荐程序如下:

1.申报人如实填写申报书,各单位组织同行专家审核评议,确定拟推荐项目,并填写《2024年度湖北省中华职教社课题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单位负责人签字后,扫描件1份和电子版项目申请书一式1份打包(申报书以“项目名称+负责人命名”,压缩包以“单位+数量+联系人命名”)发送至909958849@qq.com

2.截止时间:2024年3月12日11:00,逾期或不符合要求不受理。

咨询电话:88756029

附件:1.湖北省中华职教社2024年度课题研究选题指南

2.2024年度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课题研究项目申请书

3.2024年度湖北省中华职教社课题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4.关于申报2024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鄂社字[2024]5号)

 

附件【附件1: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24年度课题研究选题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4年度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课题研究项目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4年度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课题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学院).xls已下载
附件【关于申报2024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鄂社字 [2024]5号.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