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园地>>科研园地>>正文

关于申报2024年度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的通知
2024-03-08 13:39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2024年度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就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1.课题负责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应当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具有与课题相关的研究经历;具有组织高水平研究团队完成研究课题的管理和协调能力。

2.课题负责人参加本次申报活动前一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评审时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3.一般情况下,一人不得同时主持两个以上(含两个)研究课题;在主持的课题未完成时,不得申请主持新的课题。

4.课题负责人须具备副高级(含)及以上职称。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申报。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根据《2024年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申报指南》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

2.课题组认真填写《2024年度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申报书》。单位对《课题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查,填写汇总表一式1份(加盖单位公章,负责人签字),连同《课题申报书》一式3份(含原件)。报送科技与社会服务处,同时,相同内容电子版发送至909958849@qq.com

3.申报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14日11:30,逾期不予受理。

4.研究截止时间2024年12月10日。

咨询电话:027-88756029

附件:1.2024年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申报指南

2.2024年度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申报书

 

附件【湖北省新型智库申报书.doc已下载
附件【湖北省新型智库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