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重庆安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2019-05-22 13:57  

 重庆安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跨行业、跨区域,现代化、多元化的网络平台企业。我公司潜心研发打造的【手机工匠市场】网络平台,诣在解决人民群众装修、安装、维修时各种用工需求,搭建用户与工匠信息桥梁。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公司秉承“尊重人才、培养人才、实现理想、服务社会”的人才理念,依托公司成熟的运营模式,打造优质管理团队,实现公司理念价值…

招聘岗位:

所属部门:市场部(总部)     数:40 

所属部门:法务部(总部)     人数:6 

所属部门:广宣部(总部)     人数:4 

所属部门:驻外区域经理(全国各地)  数:2500 

所属部门:总经理助理         人数:8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经验:--- 

年龄范围:20-28

工资待遇:无责任底薪+提成+奖金+福利三险+管理奖(优厚)约5000-20000

具体要求:

专科以上学历,有网络推广的相关知识,及愿意从事网络平台行业发展的有识之士;

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能力、执行能力及承压能力、善于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

男女不限,有客户资源或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注:能够统筹管理,拥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具有明确目标与梦想!期待您的加盟合作!

公司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江路劳动大厦1单元8-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