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武汉四达国创通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1-03-02 11:09  

武汉四达国创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干武汉市江夏区庙山街金龙太货赛A科技园主要为烽火科技集团配套加工。工作环境舒适,恒温恒湿,劳动强度不大,试用期短,适合年轻人快乐的工作。

一、招聘范围:生产线操作工、检验员、焊接、装配、储备干部,有经验者从优录用。

二、招聘条件:中技及相当学历,年龄18~35岁:身体健康,男女不限。

三、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加班一般不超过2小时,周六如工作需要,则按加班计酬,周日、法定假日体息。

四、薪酬待遇:

1、除基本工资外,公司发放餐贴、车贴、废效工资、年功工资、加班超产工资等,月均待遇可达3500-5000元,详情面议。

2、办理养老、医疗等五险。

3、年、节发放物资或过节费有年终奖,公司每年定期组织活动。

公司地址:武汉核厦区庙山街金龙大货汽车工业园天下车库亲赛麋科技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