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湖北机场集团招聘2022级实习生

2024-04-02 10:36  

湖北机场集团于2004年成立,2015年与首都机场集团解除联合重组,回归省属管理。2022年4月,省委省政府实施新一轮改革重组赋予机场集团打造航空客货运输“双枢纽”,构建全省民用干支机场“一盘棋建设、一张网运营、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的职责使命。作为全省民用机场投资、建设和运营主体,目前机场集团运营管理“七场一站”,即:武汉天河、鄂州花湖、恩施许家坪、襄阳刘集、神农架红坪、荆州沙市、十堰武当山等七座机场和宜昌机场航管站。湖北机场集团为满足发展需求,现招聘实习生,具体如下:

一、湖北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需求20人)

湖北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是湖北机场集团公司旗下的成员企业。公司总部设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经营范围包括航空旅客运输地面服务、飞机经停站坪服务、机务航线维修业务、一类大中型客车维修业务、以及与航空运输有关的其他服务业务。

岗位一:国内助理服务员

引导到达旅客,辅助进出港旅客办理乘机手续、登机:

问讯、引导、行李查验等服务。

岗位二:国际助理服务员

引导国际到达旅客,辅助进出港旅客办理乘机手续、登

机、问讯、引导、行李查验等服务。

晋升通道:

实习生→正式派遣→班长→组长→部门主管→部门经理

在职满一年及以上者可参加内部竞聘,择优录取转为机场正式员工

薪资福利:

转正综合年薪7-10万元,上一休一或上二休一

二、湖北空港商旅服务有限公司(需求20人)

湖北空港商旅服务有限公司是由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与首都空港贵宾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并按照现代企业的要求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独立法人经济实体。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为中央及各地方政府要客、商务贵宾旅客抵离武汉机场提供高标准的专业地面接待服务。

岗位一:礼宾员

为中央及各地方政府要客、商务贵宾旅客抵离天河机场提供最高端航空出行的服务。办理接送机、出行服务、问讯、引导、行李查验、休息、餐饮等服务。

晋升通道:

实习生→正式派遣→班长→组长→部门主管→部门经理

在职满一年及以上者可参加内部竞聘,择优录取转为机

场正式员工

薪资福利:

转正综合年薪7-10万元,上一休一或上二休一。

三、武汉天河机场有限责任公司(需求80人)

武汉天河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是湖北省国资委直属大中型国有企业,隶属于湖北机场集团,主要从事航空运输地面服务业务。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是国内中部首家4F级民用国际机场,是中部国际航空门户枢纽也是中部地区首家能够起降空客A380特大型飞机的机场。

岗位一:安检员

负责对出港航班的旅客及其随身行李物品的安全检查

负责对进入候机隔离区的其他人员及其物品的安全检查。

岗位二:监护、护卫员

负责执行飞行任务的民用航空器在客机坪短暂停留期间的监护;负责候机隔离区相关区域的安全管理和登机口监护;负责对进入控制区的人员、车辆和物品的安全检查。

晋升通道:

实习生→正式派遣→分队长→队长→大队长

在职满一年及以上者可参加内部竞聘,择优录取转为机场正式员工。

薪资福利:

转正综合年薪7-10万元,上一休一或上二休一。

注:以上岗位实习补贴2000/月,包住宿,报名请与辅导员联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