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开展“倡文明之风、践文明之行”系列劝导活动
2019-04-12 09:44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创建优质文明高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倡文明之风,践文明之行系列活动——“禁止带早餐进教室以及禁止在教学楼公共区域吸烟为主题的文明纠察,劝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引导同学们逐渐形成行为习惯养成教育。

730分,志愿者们在教学楼前列队集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廖雷老师为志愿者们分配了各自的工作任务和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

你好,同学,为维持良好的学习环境,请吃完再进教学楼或者到食堂就餐,谢谢你的配合!你好,同学,教学楼属于公共场合,请勿在教学楼吸烟!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一声声温馨提醒,正如春雨般将劝导润化在同学们的心田,从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涵养,打造了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和谐美丽的校园。据悉,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践行和谐,务实,创新,卓越的校风,人人争当文明使者,时时处处彰显武交院学生风采,为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