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电信是我家,环境靠大家”志愿清洁活动
2019-04-22 09:04  

为进一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电信是我家,环境靠大家”的浓厚氛围,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学生志愿者们开展打扫学院老师办公区域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在本次志愿活动负责人的安排下进行明确分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学院老师办公室的桌椅和地面被打扫的一尘不染,各个角落无一遗漏。在打扫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干劲十足,经过努力,电信学院老师办公室区域变得更加整洁干净。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更展现出电信学院志愿者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据悉,电信学院一直以来都重视学生“第二课堂”的养成教育,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的“文明践行”校园的主题活动。

 

IMG_256

IMG_2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