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水韵讲堂第四讲--“求职面试礼仪与技巧”开讲
2019-11-06 14:44 汪云凤 

    正值2019年秋季招聘,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解决同学们在应聘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难题,1024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思想导师进学院主题活动——“求职面试礼仪与技巧水韵讲堂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开讲。此次讲座由学院思想导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晶主讲。

 

 

   讲座中,黄晶老师就求职面试的基本礼仪要求、企业应聘流程以及如何提高面试技巧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首先,黄晶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求职面试中的礼仪知识,从日常见面到正式面试,从递交简历到与人交流,都要注重仪表整洁,谈吐优雅,举止得体,使同学们对求职面试礼仪有了一定的了解。接着黄晶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基本的应聘流程,讲解了应聘中的技巧和方法,鼓励同学们在面试中要大方自信。黄晶老师指出,面试之前的充分准备至关重要,只有提前做好准备,在面试中才能从容镇定。最后,黄晶老师就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指导了部分同学的简历制作。黄晶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模拟面试,让同学们将礼仪知识和面试技巧学以致用。

黄晶老师现场解答学生问题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学习到了求职面试的礼仪知识,掌握了面试技巧。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对于自己掌握求职过程中的礼仪要点和面试技巧、成功通向职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