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穿上学校送的棉服,这个冬天很温暖

2023-12-18 11:05 田松 

“同学们,马上要到新年了,大家有没有什么愿望啊?”副校长梁世翔亲切地问同学们,随和的话语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

12月18日,副校长梁世翔、学院院长胡迎九、党总支书记黄晶、副院长赵新,学院思想导师姜晓玲和辅导员走进“一站式”学生社区慰问学生,与学生代表座谈,并为学生送上棉服和棉被。

梁世翔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也鼓励同学们来到大学要做好自己的学习和人生规划,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用学习改变命运,用知识成就未来。

“学校让我们感觉到很温暖,老师们对我们学习生活都很关心,推荐和鼓励我们积极参加勤工助学活动,这不仅给我的生活减轻了压力,我的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李同学说道。

梁世翔与学生代表座谈

在学生宿舍里,胡迎九嘱咐同学们都要积极参加技能大赛,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珍惜学习时间,利用好各种平台和机会锻炼自己。赵新关心同学们冷不冷,思想导师姜晓玲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朱婧老师提醒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老师们为需要帮助的同学送上棉服和棉被,将温暖和关心传递到学生心里。

 

老师们为学生送上棉服和棉被

“今天天气特别冷,但穿上学校送的棉袄,真的很暖。”程同学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