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三八”妇女节学生为宿管阿姨美颜

2024-03-08 10:51 田松 

3月8日,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临湖四舍“一站式”学生社区充满欢声笑语,原来是电信学院学生会心理部的师生正在开展“三月春风,人间芳华”为宿管阿姨化妆的主题活动,让她们重温青春时光,遇见更美的自己,感受节日的快乐。

描眉、扑粉、涂唇,电信学院的师生纷纷变身化妆师拿着各式各样的化妆品和化妆工具开始给阿姨们“变妆”。化妆过程中,阿姨也会时不时提出一些有趣的建议,同学们也非常认真,从底妆到眼妆,从唇彩到腮红,每个步骤都一丝不苟。阿姨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学生正在为宿管阿姨化妆

宋阿姨看着自己的新妆容,笑着说:“我感觉自己年轻了十岁,快来帮我拍张照,我要用来当微信头像!”

活动合影

电信学院辅导员梅慧老师说,为宿管阿姨化妆,提升了同学们对美的认识,通过与宿管阿姨的亲切交谈,让同学们懂得宿管阿姨的辛苦,体会基层工作人员的不易,同时懂得感恩我们身边每一位为我们默默付出的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