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贯彻十九大精神 领悟中国革命情怀
2018-04-09 09:23  

 

 

为进一步学习十九大报告,弘扬中国革命精神,贯彻实施学校“三进一融”规定,深入落实“思政课教师进学院”,201844日,思政课部谌雷元教师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弘扬中国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活动,要求学生根据《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的课程内容进行演讲,学生积极报名参加,竞争激烈,效果显著。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学生们按顺序上台演讲,给我们讲述了狼牙山五壮士的豪情、董存瑞炸碉堡的壮志、火烧邱少云的隐忍、刘胡兰“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不平凡等,选手们时而舒缓动情,时而慷慨激昂,评委们认真记录选手表现,台下观众认真聆听。活动最后,谌老师作总结: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领悟中国革命情怀,感怀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演讲活动,学生们锻炼了自己的逻辑思辨能力,加强了作为一名炎黄子孙应有的思想道德情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