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9-05-22 13:35 廖雷 

根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5月开展了宣教月系列活动,52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术平同志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课上,张书记介绍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及主要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着重就《条例》的“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张术平同志在党课中要求教师党员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学习领会新《条例》的精神实质,自觉把具体要求和规定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每名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据悉,参加学习的教师纷纷表示,要珍惜党员身份,维护党员形象,永葆工作激情,记清《条例》的负面清单,坚决不踩“红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