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湖北省师资能力提升培训在武交院举行
2020-08-09 15:12  

2020年8月7日,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湖北省师资能力提升培训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明德楼223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承办,广州慧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胡迎九院长、施亚齐副院长、广州慧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叶智豪总经理及湖北省多所职业院校、技工院校的师生代表参训。

胡迎九院长向参训的各院校骨干教师表示欢迎。他指出世界技能大赛作为国际性的职业技能赛事,是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此次培训旨在通过移动机器人项目相关理论知识和操作实践经验的介绍,拓宽专业视野、提升专业素养,提高移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等相关新兴专业的一体化课程开发与建设能力,促进技工院校、高职院校移动机器人相关专业的课程标准、教学要求与世赛标准对接。

施亚齐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培训为期七天,将全面了解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的比赛内容、技术要点、选手培养过程、世赛规则解读、移动机器人技术理论及实操、人才培养、以赛促教等相关内容。

本次培训同时作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的湖北省选拔赛赛前培训。广州慧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叶智豪总经理表示将予以高度重视,派出资深讲师及工程师提供培训和技术支持,全力做好技术保障工作,以期待能够配合主办方及承办方共同推进湖北省世赛人才以及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推动传统工匠精神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发扬新时代制造业的工匠精神。

参训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