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全体教师党员上廉洁党课
2020-09-30 09:16  

   202092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齐聚明德楼214会议室,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静同志为教师党员们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廉洁党课。

徐静书记为全体党员教师讲廉洁党课

   徐静同志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事业的根本任务,不忘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责任。徐静同志从忠诚、责任、担当、律己四个方面阐释了如何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作为党员教师,必须要做到一切以学生为中心”, 踏踏实实地倾听学生的心声,切切实实地解决学生的困难,扎实推进学院“三进一融工作,切实将职业导师进班级工作落实、落地。

   徐静同志强调,育人必先育己,党员老师们必须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加强自律、慎独慎微,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把党规党纪作为“压舱石”,时刻警示自己、约束自己,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最后,徐静同志鼓励全体教师党员要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德才并重,忠诚并奉献于党的教育事业。

   此次党课的讲授深入浅出,内涵丰富,联系实院,推进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使全体党员教师明晰了拥有教师和党员的双重身份,就要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奉献,同时必须要坚守廉洁底线,清正自律,时刻不忘教育工作者的示范引领、传道授业解惑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