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红色影视主题教育活动---“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
2020-10-01 17:3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激发学院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9月30日晚,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在明德楼223多功能报告厅观看红色革命影片——《建军大业》。观影正式开始前,学生代表尤雅淇带领全体学生宣誓。宣誓完毕,全体同学一同观看《建军大业》。

《建军大业》这部电影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了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整部影片激情热血,令人振奋,记录了中国军人用坚定的意志力和行动去捍卫信仰,铁血铸军魂,保家卫国的热血岁月。观影过程中,同学们仿佛置身于战争中,重温了从建党到建国这段时期内,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历程,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此次“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的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一部影片将大家带回到那段光辉岁月,感受当年战火纷飞后的光荣胜利,也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和平岁月。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发奋图强,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