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与现代教育信息中心联合开展实践育人活动
2020-12-07 11:23 石临风  学校官网

 

 

学院计算机大类共开设计算机网络技术与计算机应用技术两个专业,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运用专业技能的机会,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学生将专业技能与志愿服务相结合,提升实践育人水平,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组建以计算机专业学生为主要成员的信息技术志愿服务队,服务队首批成员40人。

2020年12月1日志愿服务队15名队员和信息中心学工助理共同开展了第一次多媒体维护活动。队员们在信息中心刘波老师和左晓岚老师的带领下,分批成服务小组,分布到教学楼的各个教室,用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对教学楼的70余套主机、幕布、投影、麦克风、音响等多媒体设备进行维护清理。服务队队员马平军表示可以将所学专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还能为学校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感觉到非常开心。

志愿服务队学生将会定期开展此类活动,学院也将吸纳更多学生加入服务队,进一步探索专业技能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新模式,用更多更好的形式推进实践育人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