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首届“楚网杯”校园网络安全大赛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0-12-25 16:53 汪云凤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升网络安全意识,20201222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首届“楚网杯”校园网络安全挑战赛启动仪式。学院院长胡迎九、副院长沈卫文、武汉艾迪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向杰、奇安信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向辉出席了启动仪式。

青少年是网络文明的受益者,也是未来网络安全的建设者,启动仪式上,胡迎九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网络知识,成为高素质高技能型的网络人才,为国家网络安全作出贡献,并预祝首届校园网络安全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学院参赛学生代表张钦澳在发言中提到,“楚网杯”校园网络空间安全挑战赛会成为网络安全领域技术交流和思维碰撞的优势平台,本次大赛将成为每一个参赛选手人生重要的一页,能极大地促进同学们对网络安全需求前沿技术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积极探索。

本次大赛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由校企合作单位武汉艾迪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奇安信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在参赛规模、参赛选手、赛题质量等方面都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对培养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青少年网络安全技能、发掘优秀青少年网络安全人才等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够通过学习和竞赛成长为网络安全领域的高素质人才,在建设网络强国的道路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