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6位优秀学子喜获“湖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21-07-27 16:01 朱婧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了《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获奖个人给予表扬的通报》(鄂人社函〔2021〕123号)文件,分别授予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参与移动机器人项目的 18级电子(1)班刘小龙同学、18级地铁信号(1)班万明涛同学、19级电子(2)班丁源同学、 19级电子(2)班方绍婕同学、  18级智交(1)班王朝禄同学 、 18级电子(2)班宋时杰同学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湖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每两年举办一届,是世界上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被誉为“技能界的奥林匹克”。

2020年8月24日—8月25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湖北省选拔赛在我校举行,选拔赛内容包括工作组织和管理、编程测试与调整、任务与演示。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这3个模块的竞赛内容,竞赛命题标准参照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技术文件制定。两天的时间里,来自全省各院校的5支代表队24名选手展开激烈而精彩的角逐,最终,我院刘小龙、万明涛、丁源、方绍婕同学荣获一等奖,王朝禄、宋时杰同学荣获二等奖。

本次选拔赛旨在引导学生学技能、练技能,激励青年学子成就出彩人生,促进州市间、院校间、校企间的相互了解、交流和合作。

受到表扬的同学们表示他们会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寄语学弟学妹们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刻苦钻研技术,立志技能成才、技能报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