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2-06-09 12:33 朱婧 

6月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副校长梁世翔、学校工会副主席王丽莉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沈卫文主持。

副校长梁世翔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方案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他强调两代会作为学校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在学校汇聚民心、反映民意、改善民生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并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学院继续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双高计划”建设为主线,着力培养“为党守初心、为国担使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一致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工会副主席王丽莉对学院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诠释了教代会的重要意义,对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

院长胡迎九作学院工作报告及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方案,对2021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从专业办学水平、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方式、课程改革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管理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2022年工作任务,强调2022年是实现学院“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高水平专业群”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建设关键之年,希望全院教师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同心聚力、紧抓机遇、务实创新,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院分工会主席沈卫文作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分工会在民主管理、队伍建设、教师参与度、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将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为教职工服务。

随后,学院教职工分组讨论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方案、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第二次主席团会议由各代表团团长介绍讨论情况。学院全体教职工表决相关审议报告。

最后,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加入到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师生思想、心理、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真抓实干、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办成实事、提质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