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地铁订单班优秀毕业生职场经验分享座谈会

2022-09-26 12:07 朱婧 王晶 

“学长,能给我们详细讲讲上岗后每天的工作流程吗?”“我们通信部的办公场所是怎样的呢?”“我们专业对应的岗位有哪些呢?”同学们踊跃的向学长提问。9月2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代通信技术教研室组织开展了优秀毕业生职场经验分享及就业指导讲座。讲座邀请了学院2016级地铁订单班毕业生别文轩、吴庆元同学经验分享与交流,两位同学现就职于武汉地铁集团通号中心通信部。20级、21级地铁通信订单班同学及通信教研室教师梁娟、王晶参会。

两位毕业生围绕武汉地铁管理要求和企业文化,介绍了实习期间的工作时间、工作流程、工作内容、工作环境以及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帮助学弟学们掌握更多的岗位信息。

别文轩详细讲解了“车站”、“中心”和“场段”三个岗位地段工作内容的不同之处,吴庆元鼓励学弟们把课堂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结合起来,注重培养纪律意识、吃苦耐劳精神,要在岗位上展现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动手操作能力。

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纷纷提问,毕业生一一给予解答。同学们表示对武汉地铁集团和未来从事的工作岗位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感觉受益良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