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湖北省安防协会及协会无人机分会来访我校交流调研

2023-03-02 12:44 朱婧 

 3月1日,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兼无人机分会会长朱学平、无人机分会秘书长张顺安携理事单位武汉添波科技有限公司、旭日蓝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点点飞创(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金信润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校交流调研。学校副校长梁世翔,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陈安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九、副院长沈卫文、赵新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交流座谈。

来访嘉宾一行首先参观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展厅、云计算实训室、智能交通实训室、网络安全实训室、信息安全实训室、技能大师工作及备赛实训室,了解了学院教学、实训环境、校企合作情况及技能大赛成果等。

座谈会上,副校长梁世翔致欢迎词,他对湖北省安防协会及协会无人机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梁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思路、地域文化、特色育人模式等,他强调学校一直积极重视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对接湖北省“51020”现代产业集群发展,踊跃推动合作局面,长期以来形成了“政校行园企”协同合作的稳定态势,期望发挥行业协会大平台作用,促进校企双方深化融通、精诚合作、携手共进。

大家一同观看了湖北省安防协会宣传片。朱学平会长介绍了湖北省安防协会的发展历史、办会宗旨、工作目标,秘书长张顺安介绍了无人机分会的基本情况。胡迎九院长从招生就业、课程设置、职业技能培训、技能大赛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无人机专业建设情况。双方围绕专业发展、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就业前景、职业等级鉴定等方面展开了热烈交流和探讨,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促进协会、企业深度参与学校无人机专业建设,校企共同挖掘无人机专业的深度应用,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为推动无人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