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头条新闻>>正文

我院于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取得优秀成绩
2018-04-11 08:44  

 

49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捷报传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4名学生获得湖北省一等奖,将代表湖北省参加于526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软件大赛是面向全国各高校计算机及信息技术专业的重要技能比赛,设有C语言项目和java项目两个赛项,受到全国各高校的高度重视,今年湖北省100多所高校数千名学生参赛。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连续九届参加该项赛事,成绩不断提升,今年更是取得历史性突破,30名参赛选手共获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获奖成绩位居湖北各高职院校前列,我校因而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胜学校。

大赛成绩的取得,一方面是因为学生刻苦训练,教研室张烈超、周丰、胡迎九、黄庆、曾怡、熊慧、彭芳、黄玮、姜静思等老师精心指导;另一方面也由于近年来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不断加大课程改革、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力度,全面提升专业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和技术应用能力,专业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也全面提升。

Java程序设计省赛

奖项

姓名

是否进决赛

一等奖

张不凡、刘俊杰、李兵

二等奖

朱正昌、武书磊、姚朝晖

三等奖

陈桥、赵思、周晓虎、鲍巧云、娄健聪、肖常峰

C/C++程序设计省赛

奖项

姓名

是否进决赛

一等奖

邵嘉琪

二等奖

罗洪益、候杰、童佳、郑波

三等奖

周金武、陈明龙、杨恒、梅俊杨、聂思宇、鲁炎

训练情况

比赛当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