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头条新闻>>正文

2018年湖北省“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电子学院代表队载誉归来
2018-08-13 14:57  

2018720-23日湖北省“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圆满结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参赛代表队在竞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竞赛有省内434支队伍参赛。高职高专组竞赛分“简易功率测量装置”、“简易数字信号时序分析装置”2个题目,另外还有6个本科题目可选,每个题目均包含“理论设计”和“实物制作”两部分。参赛学生自愿组合,每3人组成一个团队,要求在43夜内完成竞赛作品的设计与制作。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从应用电子,智能交通,通信技术三个专业中选拔学生组成8支队伍参赛,其中4队选择高职高专的题目,4队选择本科题目。今日喜讯传来,我校代表队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4,三等奖1项,成功参赛奖1项,在全省高职院校中位列前茅。值得一提的是选择本科组A题“电流信号检测装置”的两队,和本科院校学生同台竞技,在A题的102支队伍中,成绩排在第3338位,获得“省二等奖”。

此次我校参赛队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戴月院长带队,学院专业教师张桂红、王伟祥、赵新、钟雷、商林、温锦辉、张琴、罗云高等进行专业指导。赛前安排参赛选手开展综合训练,经过6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我校代表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和青春风采,增强了电子相关课程内容的时效性与先进性,同时对于学院把握高职教育电子专业的发展脉搏以及进行专业教育教学改革都有具有重要意义。

2018年湖北省“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我校获奖名单

序号

项目

成员

赛题类型

获奖情况

1

简易功率测量装置

向思奇、夏科、刘佳

高职高专

省特等奖

2

简易功率测量装置

吴潇龙、王冲、胡丹妮

高职高专

省二等奖

3

简易数字信号时序分析装置

王健翔、周鑫浓、黄倩

高职高专

省二等奖

4

简易数字信号时序分析装置

朱凌云、习旺斌、阚梦勤

高职高专

省三等奖

5

电流信号检测装置

彭沪建、李园正、赵丹霞

本科

省二等奖

6

电流信号检测装置

贾邵兵、马青亮、郝群

本科

省二等奖

7

无线充电电动小车

宋长少、陶雪峰、朱悦

本科

成功参赛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