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头条新闻>>正文

学院学子“蓝桥杯比赛”斩获佳绩
2019-04-02 08:49  

 

324日,湖北省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及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在东湖学院赛点举行,电信学院院共有46名学生参与此次比赛,近日,喜报传来,学院学子再次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此次省赛中,参赛学子在C程序设计项目组、Java项目组均有重大突破。在39名获奖的同学中,11名同学获得省赛一等奖,成功进入北京国赛决赛;12名同学获得省赛二等奖,16同学获得省赛三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准备工作从201811月开始,学院经历了赛前动员、选拔、寒假前培训、寒假集训、2019新学期培训及练习五个阶段。主要由教研室胡迎九、黄庆、张烈超、周丰、熊慧、彭芳、黄玮、姜静思等老师们的精心安排、循序渐进,从入门到基础,再到算法,再到真题。线上线下同时交流、沟通、答惑、解疑,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院自参加蓝桥杯比赛以来,比赛成绩逐年上升,充分展示了学院在专业竞赛、技能训练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质量和水平,同时此次比赛,对于经历五个月备赛的同学而言,也是大学期间难忘的经历。

Java程序设计省赛

奖项

姓名

是否进决赛

一等奖

王蓬、张不凡、戴盛利、童佳、朱正昌

二等奖

鲍巧云、侯冉、赵晟、武刘俊杰、杨进辉

三等奖

林顺、陈浩、易荣辉、李想、龚立平、马义、吴谦、陈明龙

C/C++程序设计省赛

奖项

姓名

是否进决赛

一等奖

刘王权、魏芊、喻羿龙、周晓明、王傲祥、谯园荷

二等奖

杨恒、邹临风、邵嘉琪、石志杰、袁壮、顾强、毛旭博

三等奖

胡振宇、仲庆飞、史江涛、付维怡、李颖、任澳门、李小虎、桂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