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头条新闻>>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19 19:46 汪云凤 

 

919日下午30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术平传达了学校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第一,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第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第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张术平书记强调,学院五个支部一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题教育最突出的主线,不忘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落实行动。对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术平书记提出,首先要拟出具体方案,集中研讨教育;其次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要讲党课,学党章。各支部召开组织组织生活会,讲真话,讲实话,列出问题清单,整改落实,并设立学院意见箱。最后,张术平书记再次强调在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全体教师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勤学习,重领会,有收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