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头条新闻>>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放飞梦想”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2019-09-23 20:59 汪云凤 

 

92314:0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放飞梦想”新生开学典礼在南苑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学院院长胡迎九、党总支书记张术平、专业教师、19级辅导员老师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团总支书记石临风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学院副院长朱一多宣读《武汉交通职业学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军训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学院院长胡迎九、党总支书记张术平、副院长王炜、副院长朱一多、副院长施亚齐及专业教师为受表彰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领导为受表彰学生颁奖
学院专业教师为受表彰学生颁奖

紧接着教师代表赵新发言。赵新老师提醒19级新生上了大学后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应当不断努力,追求进步,不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接下来,17级优秀学生代表吕正银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给新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她对同学们说:“这里是梦想开始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学会规划未来,时刻牢记初心,努力做一名优秀的电子人。”19级新生尤雅琪在发言中说:“大学是一个全新的环境,我们要独立自主、自强不息。只有自己不懈的努力才能换回真正甘甜的果实。”她用最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的决心。最后,学院院长胡迎九为开学典礼致辞。胡院长首先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概况。接着胡院长要求同学们在大学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并就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给出了一些建议。胡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尽快融入学院的大家庭,并竭尽全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开学典礼在现场全体师生《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中圆满结束。

 

 

教师代表赵新发言

 

 

17级学生代表吕正银发言

 

 

19级学生代表尤雅琪发言

 

 

学院院长胡迎九为新生开学典礼致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