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拟参加实践锻炼教师名单的公示

2020-07-18 21:28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根据师资队伍建设需要及疫情,安排教师到企业进行实践、考察、调研和学习。为保证教师实践锻炼工作落到实处,现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拟参加实践锻炼教师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请参加实践锻炼的专业教师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自觉接受企业考勤;严守企业操作规程,注意人身安全,按学校相关规定完成预期目标;请参加社会调查的公共基础课教师根据专题调研主题拟定调研问卷,做好访谈记录,并在对调研数据统计分析的基础上完成专题调研报告。   

公示时间:2020年7月18日——2020年7月21日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联系人及电话:
   蒋蓓蓓 15071364302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学院与行业企业合作共建、共享人才、共用资源,形成命运共同体,支持企业深度参与教师能力建设和资源配置。学校教职工如需到企业与参加实践锻炼教师交流学习的,请提前与教师本人或学院联系人沟通联系。如存在违规违纪行为的,请同时投诉到邮箱cfd_whtcc@163.com和54296901@qq.com。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7月18日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