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培养>>士官培养>>正文

学院召开士官班军人大会
2018-10-10 11:40 石临风 

20188月士官班暑期集训中,学院全体学员发扬了革命军人不惧暑热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了既定的训练任务。为表彰此次集训中涌现出的作风纪律强、军事技能突出的学员和集体,10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士官班的军人大会在教师楼223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院长戴月,通信技术教研室主任施亚齐、船舶电子电气技术教研室主任师光飞,船舶电子电气技术教研室教师李俊、通信技术教研室教师王晶,士官班训教中心营长饶晋哲,士官班辅导员倪泽龙老师以及士官班全体学员,此次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术平主持。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船电教研室主任师光飞宣读了暑期集训优秀个人、新生军训优秀教官名单,通信教研室主任施亚齐宣布了暑期集训优秀集体、新生军训优秀集体单位。

随后,全体参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得优秀的集体和个人颁奖。颁奖礼过后,高年级士官班学员代表为18级士官班学员佩戴臂章并带领他们重温入伍誓词。

 

紧接着,18级士官班学员代表田世龙上台发言,他表示自己在军训中收获很大,既提升了军事技能,也磨练了意志,同时学长们的优良作风感染激励了自己,自己在今后一定会向学长们看齐。最后院长戴月对士官班后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肯定了同学们在炎炎夏日中训练的成果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每位同学都要按照部队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条律的学习、体能和技能的训练,提升自我,养成军人的习惯。让自己能够通过部队的最终考核,进入部队之后也能跟上部队的要求

此次大会旨在表彰先进,提升士官生对军事技能和专业技能的重视意识,促使学员在今后的学习训练过程中不断强化自身意志、增强本领,为成长成才打下紧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