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培养>>士官培养>>正文

学院领导远赴南部战区某海军训练基地为15级船电士官(1)班全体学员举办毕业典礼
2018-05-28 11:03 石临风 

 

523日,我院院长戴月、党总支书记张术平一行远赴南部战区某海军训练基地,为我院完成集训即将奔赴各基层战斗部队的15级船电士官(1)班全体学员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

见到远道而来的老师,经过半年训练,军人气质更加凝练的男子汉们激动不已,纷纷向老师们讲述半年来的艰苦特训经历,讲到动情处,训练中从未流泪的同学们都热泪盈眶,老师们都深受触动。

毕业典礼在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张书记、戴院长先后宣读了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名单。随后,毕业生姚祥磊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在发言中感谢了母校的辛勤培育,并表达了投身军旅、为母校增光的决心。

紧接着,戴院长发表讲话,他对已经圆满完成学业,即将投身军队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对大力支持我校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的南部战区海军训练基地的领导表示了忠心的感谢。同时,也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把听党指挥融入血脉、铸入灵魂,要牢固树立听党指挥这个立军之本,坚定自己的立场,忠诚于党、报效祖国;第二,要传承和弘扬人民海军精神,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作出贡献;第三,要贯注勇闯深蓝的文化基因,要开阔放眼全球的视野眼光,在不畏强敌、亮剑大洋的征途中淬炼战风斗浪的豪情壮志。

最后,学院领导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入伍通知书及优秀毕业生证书。

此次毕业典礼,戴院长一行为我院首届正式入伍的士官班学生带去了全院教师的期许与嘱托,带去了全院教师的希望与关切。船电士官班是我院最具特色的专业之一,士官班学生顺利毕业并正式入伍标志着我院士官班学生三年的学习与训练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标志着我院针对士官班的人才培养方案取得了阶段性成功。我院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继续推进学院高技能士官人才的培养工作。

                       1    毕业典礼合影  

                       2     颁发毕业证书  

                   3  颁发毕业证书  

                    4     颁发毕业证书  

 

                    5   颁发毕业证书  

                   6   优秀毕业生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