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培养>>士官培养>>正文

共赴青春之旅,发扬体育精神——学院士官班学生与武汉体育学院学生进行蓝球友谊赛
2018-04-21 11:16  

 

为了激发我院士官班学生的拼搏精神和坚强意志,弘扬体育精神,同时丰富士官班学生的课余生活,我院1617级士官班学生于419日赴武汉体育学院与17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19日下午16时,我院1617级士官班学生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到达武汉体育学院3号篮球馆,随后开始了20分钟的赛前热身。学生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对即将开始的蓝球赛充满兴奋与期待。1630分,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士官班学生与武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进行了紧张、激烈的角逐,比分一直不相上下。在暂停休息时,士官班学生积极商讨战术,相互鼓励。比赛到了白热化阶段,士官班学生在赛场上相互配合,努力协作,积极发扬团队精神,我方的比分逐渐领先。最后,我院士官班学生凭借着绝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和默契的团队合作以3分的微弱优势赢得了此次篮球比赛。比赛结束后,我院士官班学生还与武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此次与武汉体育学院的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士官班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学生们绝不放弃的拼搏精神,而且使学生们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为士官班学生日后的学习和训练积累了一次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