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培养>>士官培养>>正文

士官学子在青菱街道红歌大赛上取得佳绩
2019-05-10 16:0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星)为积极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洪山区青菱街道团工委举办了“传承五四精神,共建美好青菱”主题红歌大赛,士官学院代表学校受邀参加。5月8日下午,活动在卓刀泉中学建和分校举办。士官学院徐星老师受邀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王志远,申光耀等60名同学表演的合唱《当那一天来临》作为六号参赛队出场。

活动中,同学们用最真挚的情感、最嘹亮的歌声传承着五四精神。“放心吧祖国,放心吧亲人,为了胜利我要勇敢前进”唱出了我们每一位军人牺牲小家保卫国家的奉献精神。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声声喝彩,歌曲在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经场上评委打分,士官学院最终获得了红歌大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任何一个时代,青年都是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体。士官学院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将要入伍参军的新青年身上所肩负的重任,将在以后的学习、训练和工作中践行五四精神,展现出当代士官生的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