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工作>>正文

“图书馆少年”李二成
2021-11-10 12:45 刘梦洁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脚下有路,行囊有梦,踏足之处均是坦途。抱着满腔热血,李二成热忱不变,用实践践行使命,如今的成就,无愧于青年时期“图书馆”的奋斗。2007年毕业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光电子技术专业的李二成,距离他心中的“光”也越来越近。

“我在高中期间,就经常去图书馆阅读,当时就坚信‘20世纪是电的世纪,21世纪是光的世纪’这个理念,于是在升学时并没有刻意选择学校,而是刻意选择了光电子这个专业。”

2004年,李二成携带着对“光电子”的向往走进了大学。在校期间,李二成时刻关注着科技、光电方面的资讯,而他也凭借着自身独立的想法以及自律,在大学期间自学了图片处理软件、电路设计软件、3D设计软件等。

在刚入行时,李二成便意识到学校所学知识涉足领域有限,为解决现状,李二成要求自己必须要加强专业学习,在研发新产品及新技术时,由于技术和资金的不足经常望洋兴叹然而这个“图书馆”少年并没有选择放弃,他选择从比较低端、简单的产业做起,积累经验,然后再进行突破,提升知识面的广度,融合多种学科的专业知识,不断的做一些创新性的改善或替代方案,而他通过艰苦、长期的摸索测试,也逐步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通过近10年的艰苦奋斗,李二成慢慢将企业发展成长为行业内某些细分领域的领先品牌,如汽车抬头显示光源领域、LCD投影仪光源领域、超大功率户外照明光源领域、植物生长光源领域。

现如今,李二成就职于深圳市德润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未来的他也将会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