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工作>>正文

2022届武汉富士康学徒制定单班在企业举行毕业典礼

2022-06-23 08:43 梅慧 

6月22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武汉富士康学徒制定单班毕业生在企业举行毕业典礼。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九、副院长施亚齐、应用电子技术教研室主任张桂红、辅导员梅慧、武汉富士康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吴菲、招募服务部部长李森、研发平台副理阳喜云、招募服务部课长方海东等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胡迎九院长与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吴菲一同为毕业生发放毕业证书。

吴菲总监向毕业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学校老师们表示诚挚感谢,她表示作为现代学徒制探索和实践的校企双方,都极为重视该项工作,企双方均选拔出教学经验丰富、技能水平突出的教师和高技能人才作为指导教师,共同保证了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高质量有序推进,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提升企业发展质量,促进校企良性互动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座谈会上,胡迎九院长表示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的总要求,学院与武汉富士康自2011年就开展订单班培养,2016年开展了国家级现代学徒制培养试点工作,学院秉承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方针,在总结试点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紧贴企业发展实际与需求,结合学生情况,设计教学内容,在注重提升技能的同时,还将提升职业素质,特别是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工匠精神引入其中,发挥双导师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与技能竞赛,不断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与水平。校企导师耐心指导,各级管理人员精心组织,学生们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学习,勤奋训练,为企业输送了大批技术人才。他寄语同学们再接再厉,勇攀技能高峰,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企业发展再立新功,让人生更加出彩。



学生代表2019级富士康(1)班徐文浩同学对学院和企业的培养表示感谢,并为进入富士康工作而感到荣幸,自己一定会刻苦学习,苦练技能,服务社会,创造价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