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正文

电子与计算机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分析论证会
2016-04-21 15:07  

10月24、25日,电子与计算机系在系会议室组织召开2009年人才培养方案分析论证会。人事处处长杨昌蓉、教务处副处长周启学、电子与计算机系主任戴月、副主任杨海澜与来自武汉地区7家知名企业的19位专家一道,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进行了分析论证。电子类专业群、计算机类专业群的所有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中遵循‘突出实践性,以就业为导向,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的原则,强调实践,强化职业能力培养”,戴主任首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学院的宏观思想。专业教师杨凡、王军、施亚齐、胡迎九、沈卫文、汤柳明则从培养规格、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核心课程设置以及学分分布等方面,分别介绍了电子系6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

培养方案中的人才培养规格及相关课程设置是本次论证会讨论的核心内容。根据系部的实际情况,本着突出核心、突出特色的要求,与会专家提出适当增加个别与就业相关联的课程、整合部分关联程度较大的课程以及适当调整基础模块等建议。论证会还就通识课程教育、基础课程教育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