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武汉地铁集团工程师莅临我校指导交流
2017-06-22 15:39 蔡茜 

622日上午,武汉地铁集团朱文涛老师与16级地铁信号(1)班学生们进行指导交流,首先朱老师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武汉地铁的发展前景,紧接着给同学们介绍地铁信号工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态,然后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解了从学生时代到公司职员的转变,其中就包括一些制度要求的改变,希望我们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好好学习。接着告诉同学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身心健康。最后朱老师根据自己的人生经历告诉同学们:但凡做一件事一定要坚持下去。

与此同时,武汉地铁集团江罗平老师与16级地铁信号(2)班的同学们亲切会面,并详细介绍了武汉地铁近期的发展状况,分析了通号部的发展前景,以及地铁集团的公司规模、现状、企业结构等。使同学们对以后的工作环境有了深刻的了解,江老师强调,地铁工作最讲究安全与纪律,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同时江老师告诫大家要对入职后的艰苦做好思想准备,要在生活行为习惯有所转变。

武汉地铁集团两位工程师的来访体现了武汉地铁集团对我院地铁订单班的高度重视,亦使得16级地铁订单班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更让同学们明白了现在的的首要任务就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为未来的工作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