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湖北高校骨干教师基于云计算应用技术与项目实战”培训班的通知
2017-03-06 18:17  

各普通高校、高等职业院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教职成〔20156号),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专业发展能力和水平,建设“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体系,湖北省信息技术类教学指导委员会联手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325-328共同举办“湖北高校骨干教师基于云计算应用技术与项目实战”培训班,特邀请各高校教师参加。  

一、培训目标  

    1、了解学习云计算技术的概念、发展现状,掌握虚拟化技术的架构与原理;  

    2、了解学习Vmware虚拟化平台;

    3、学习和实践服务器虚拟化、esxi的架构、安装及配置;  

    4、学习和实践存储虚拟化、网络虚拟化技术;  

    5、虚拟化项目实战需求与分析,案例分享与讨论。  

二、培训对象  

   湖北省各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  

三、培训方式  

   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由云计算领域资深高级工程师和国家示范院校经验丰富的教师联合开展培训与实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