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高职教育>>正文

电子与计算机系成功获取全国2005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授权
2015-05-20 00:00  

2005年10月17日,我院电子与计算机系通过湖北省证券行业协会和全美测评软件系统(北京)有限公司的审核,成功获取了承接2005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授权,将于2005年11月19、20日两天,承接全国证券从业人员(湖北地区)资格考试的所有考务工作。

这是电子与计算机系自去年成功举办该项考试工作以来,第二次获取该项考务工作的授权。自此,电子与计算机系职业资格证书的考务工作由过去的面向学院内部逐步拓展为面向院内、外,服务对象也由学院内部学生扩展为社会工作人员。不仅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也向外界充分展示了学院的办学实力。

另,电子与计算机系2004-2005学年第二学期职业资格认证工作已结束。参加认证的同学共有277人,其中,有269人根据各自专业的不同,选择了不同的认证模块并通过了相应的认证,获得了国家劳动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通过率为97%。这是电子与计算机系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技能为核心、以科学性和实用性为办学原则的结果,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